close

今天又到了神不在場刷了一場脫逃,

帶著一個沒脫逃過的新手兩個人一起,

讓我想到第一次刷脫逃的情況,

................

 

第一次脫逃,

是在一個非常莫名其妙的狀態下發生的,

跟親戚出去參加小朋友的畢業典禮,

結果矮子仁一通電話打來:要不要去玩密室脫逃,少一個人!

:可以啊,但是我人在外面,而且我身上只有一百塊!

矮子仁:可以啊,剩下的我幫你出!

於是乎,就這樣開著車來把我載走,

然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都不認識,因為都是矮子仁的親戚....

人生第一場的脫逃就這麼開始了,

只有一個房間,沒有連貫的劇情,就是看到甚麼解甚麼,

於是,證明了大家是椰子殼,失敗!!!!!!!!!!

 

所以就這樣瞜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評分

機關性:2

趣味性:3

活動性:2

難度:2

邏輯性:1

故事性:2

綜合評分:2

畢竟是百貨公司的搭景,而且又算早期遊戲,就.....不要太苛責了xd

 

絕對零度。監獄風雲。失敗

絕對零度拍照都會提供很多小道具!!!而且會跟關卡有所關聯,算是比較特別的福利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脫逃 絕對零度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蘋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